2007-07-25 23:27:08《Justine》

Maybe

看著自己撮合的愛情,兩位我最好的朋友,,很幸福
自己也很幸福...


但為什麼..
似乎還是感到有點寂寞與無奈?





或許

這就是人的本性吧...




人都還是怕寂寞的
就算再怎麼堅強都一樣..
依舊需要有人可以陪著自己 那是無可厚非的


或許


就像解籤師說的...
如果農曆七八月還沒辦法改善現況
那我只能對以後的愛情,看開點了...........




或許



就這樣固執的,只要有朋友,我什麼都無所謂了...






私底下的時候,總是想想沒男人我依舊活得好?
可是有時候又不是這麼想..
我只能說我真矛盾..


跟朋友談到單身想法
總是說有多自由就有多自由..



但後來才發現


還是會需要有人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
緊緊抓住我...

上一篇:不想說的事

下一篇:For GiGi

破滅邪神天使號 2007-07-26 09:40:15

雖然我慢半拍
但是 好朋友我 在妳需要的時候
也會抓住妳的
(豎起大拇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