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1:30:37《Justine》

幸福The blessedness

幸福的宗旨。
Is What ?

或許,真正能追尋到幸福的人不多。
真正能領悟幸福的人不多。
真正能握住幸福的人不多。

試問,他們或多或少,知道幸福是什麼嗎?

宗旨,意義?

喔不...連我自己可能也不太確定了。

別人沒有自己卻有,能讓自己開心的人事物,是否就代表著幸福?
或許,可能吧!

失去父母的人,看著有父母的人,認為那就叫做幸福。
失去戀人的人,看著甜甜蜜蜜的情侶,認為那就叫做幸福。
貧窮的家庭,看著有錢人過著優渥的生活,認為那就叫做幸福。
講話沒有任何份量的小人物,看著有權有勢的人,認為那就叫做幸福。

那真正的幸福,究竟是什麼?

每個人的慾望,想擁有的人事物不一樣。
而對幸福的定義,自然也就不相同。

你能說自己幸福嗎?不一定...
你能說自己不幸福嗎?不一定...

或許你在別人眼中是幸福的。
但你的慾望沒達到時,你認為別人是幸福的。

究竟自己幸不幸福?

說一句八股的話...

現在你如果還活著,坐在我的電腦前看我的文章,那就是種幸福。
起碼,你還有死人擁有不了的,生命。

你問我對幸福的定義?

我想,我會說...
當我每天一大早起來...
發現自己還是活著的,或許對我來說就是種幸福。(笑)

當我日復一日,上著我認為很無聊的班。
但當每月的十號領薪水時,或許對我來說就是種幸福。

當我跟我父母吵完架,認為他們無理取鬧,不了解我。
但聆聽著朋友訴說著單親家庭,孤兒的內心孤寂。
或許我的父母罵我,對我來說就是種幸福。

當我沒有代步工具,只能天天坐公車或是走路去任何地方。
但其實想想,多走路也能減肥,坐公車也能欣賞帥哥。
或許對我來說就是種幸福。

當我正煩惱自己沒有人愛,只能看著身邊朋友情侶來來去去。
但卻還是有人對我付出許多,即使我無法回報。
卻能深深感受到他們的好,或許對我來說就是種幸福。

幸福,何嘗不是簡簡單單?

只是,看你如何去定義,樂觀的去發現它罷了!



『 幸福與不幸福,只有一線之隔。

而我站在不幸福的那端看著幸福。

孰然不知,其實自己已身在幸福裡面。』

2006-01-27 02:07:29

上一篇:寂寞的浪漫季節

下一篇:淋漓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