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3:43:39《Justine》

無法言喻的孤寂 ∞

看到了蝶那傷痛的模樣,怎與先前的自己如此的相像?

菸燻紅了我的眼睛...眼淚緩緩掉落...
深吸了一口氣。

當打著這篇文章時,心疼的是蝶,痛的是過去。
眼淚一滴一滴滴在我打的鍵盤上...
深刻的告訴自己,是有多痛心。

蝶說,她說了那樣的夢話。
而我...是阿...也跟她說過同樣的夢話。
”不要離開我。”

苦笑.....

這世界沒有一個人能永遠陪著另一個人。

只有自己,陪伴著自己到自己結束的那一天......



現在我該選擇的是什麼?

繼續現在這般漂流?還是....往前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現在的我,誰都不愛....
現在的我,只專注課業...

我要把我的時間...放在那課業上。

我該走出自己的路了....

被當掉,我就不讀書了。
我去當我設計師的助理....

等到明年學測,在考好一點....走自己有興趣的科目....
不要再盲目無所適從....


孤寂,無法言喻....


誰能陪我讀書...?

夜深人靜,只有音樂伴隨著我。
跟滿滿都是會計英文的腦袋......




如果,可以再給我多點時間.......



我願意,什麼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