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4:43:39《Justine》

遺忘 ∞

到現在...還沒睡。

我在想著些什麼??
不知道...只知道好亂...好亂...

如果對於愛情來說。
我一直在幸福的門外,卻一直都進不來。
是那扇門寫著”推”,而我用”拉”的?
還是...是我只是瞪著那扇門發呆,遲遲沒開門?

就算我進去了,又怎樣?
一個人的幸福,不是幸福...
那只是快樂背後的孤單。

為何此時此刻感到心痛?

”這世界上一個男人能不能專心愛一個女人?”
這應該是每個女人的疑問吧!
男士們,你們會如何回答?
是像籐井樹回答”這無法回答,因為這需要證明。”?
還是傻傻的笑著,掩飾尷尬?
抑或是沉默不語,不給承諾?

”這世界上一個女人能不能專心愛一個男人?”
如果是我,我的答案跟籐井樹一樣吧...
證明?證明不是用說的...是用做的。

但現在,有人可以給我證明嗎?沒有...







不要欺騙我,要欺騙,可以,別露出破綻...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