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3:20:25《Justine》

我想高飛...Fly high ∞

常常停佇在在原地。
始終無法離開這裡,
只因為這裡有我最熟悉的風景...。

要是將來有一天...我再來到這裡。
用同樣的眼光看見同樣的天空。
我是否還會感覺它一樣的美麗呢?
或許是我想得太多,還是睡一覺明天出發在說吧!
可是,翻來覆去,睡得著嗎?

每次都因為膽怯,遲遲踏不出去的一步。
日積月累中不知不覺已成為一條長長的路....
現在發覺,已經太遲了....

漸漸的我開始覺得,此刻所在的地方其實也不錯。
我勉強地替自己找了個好的藉口。
但是,說真的,我從來就不曾明白過。
但卻一直假裝一切都懂...

一切所有感覺都如此的微不足道。
看起來就只是那小小的一搓...
或許是因為抬頭仰望的天空,太過無際遼闊的緣故吧...!
也或許....是因為想待在你身邊的緣故....
使我遲遲不想踏出回憶的囚籠....

雖然腦袋在清楚不過了!
但時時擦肩而過的旁人,還是教我忍不住羨慕的回頭看....
『阿..!好甜蜜的情侶呢...』

渴求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究竟要渴求到什麼時候....
當我開始懂得這麼想,是自從遇到你以後...
可是,你會知道嗎...?
對你的渴望,已超乎自己想像之外了....

看著自己的雙手。
所有一切都在這雙手中,夢想不能就丟在這裡....
所有一切都在我的掌控,我拒絕已經安排好的未來...
我要,自己闖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沒有行動哪會動起來,沒有起步哪會有開始....

就讓我高飛吧...飛離那回憶的地方。
讓我不被束縛,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