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0:20:24《Justine》

四月十日 ∞

天氣晴朗....屁!!

今天是下雨天,很機車的下雨天。
雷打的很大,電閃的很亮....
而我,也很害怕。

從國小發生一件是後,陰影便一直存在....





那是一個早上晴朗的時刻,到了晚上,卻突然雷電交加。
我自己一個人,悠閒的在家玩電腦,跟朋友聊即時通。
聊得很開心....

卻突然雷打的很大。
我不知道為什麼,反射性的往窗外看去。
閃電閃了一下之後,竟清楚的看見一個女人。
穿紅色的連裝,塗的紅色的艷唇,在窗外....
眼神與她四目交接...她...瞪著我。
狠狠的,瞪著我...

紅色的眼睛,透露著怨恨、哀戚、傷感。
似乎看得見,她眼神的背後隱藏著一個令人憐惜的身世...

但她,對我不會有一絲憐惜。
她似乎離窗戶越來越近...
好像快近來屋子裡....

我緊張,把視線轉回電腦上,並且,把音樂開大聲些...

過了些許時間...
因為好奇心的作祟,又把視線轉回窗外。
她,突然地瞳孔放大,看著我...不!應該說是瞪著我。
我嚇著了,大聲罵了一句髒話.......
她,消失了....
我馬上起身,衝回房間裡頭....

我真的嚇到了.....

以後的我,從此害怕一人待在家中。
又是雷電交加的下雨...

所以即使外頭下雨,打雷...只要我一個人待在家中。
我寧可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