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6:20:24《Justine》

沒有她的我,沒有我的她。 ∞

沒有她的我,無非的....幾乎每想到就想好好痛哭一場...
我一直一直...都還傻傻相信,我們能像以前一樣那般的快樂....
可她,卻讓我從天堂跌落地獄....
已經沒有人可以再像她那樣,聽我訴說心事、陪我喝酒了....
我是多麼的在乎她.....喜歡她.....

沒有我的她,似乎,沒什麼感覺,是嗎?
有我沒我,對她來說,都很自然.....
她有她的生活,有她的朋友,有她的世界。
她可以習慣沒有我的生活,沒有我在旁邊任性的生活。
沒有我在旁邊常常聽她訴說心事的生活....因為現在的她,很幸福。
不再有悲傷的心事需要對我訴說...就算有,她訴說的對象,已不再是我。

妳可曾記得,妳說妳能訴說的對象,只有我....
妳可曾記得.......我對妳來說是最重要的....
妳可曾記得,妳說過,我是最懂妳的.....
而妳可知道,我的訴說對象,也只有妳...
而妳可知道.......妳對我來說也是最重要的...
而妳可知道,我也說過,妳是最懂我的....



現在的我,已經領悟看透...。
我的重心放在朋友身上...太多太多,受傷的到最後依舊是自己。
公司老一輩的阿姨告訴我,真正不會害自己的人,是家人。
阿姨一再的告誡我,不要太相信朋友,我不相信,我反駁。
阿姨冷冷的說,只要妳踢到鐵板,妳就知道了!
現在,我踢到鐵板了,我終於痛悟了。
因為我被朋友狠狠的的欺騙,狠狠的中傷。
我徹底的大哭.....

朋友與朋友之間,最後的那一層隔膜,是利益,是自私。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的重義氣,重朋友,已被完全打破。
到了最後,剩下那最後一層的隔膜....我該試著讓自己,自私點.....

我明白,為一個朋友,可以付出所有心神,所有的一切,那是多幸福。
同時也明白,被那個朋友中傷後,那種痛,那種傷,那種心碎的感受.....
畢竟,自己已為她付出了近乎一切阿.....無怨無悔的....無自我的....
我從不要求她一定要回報我,只要她可以認真的把我當朋友...重視我。

我太依賴朋友,重心太嚮往朋友。
所以只要一掀起波折,便會痛哭流涕。
現在的我,該學著,無所謂....
反正,我的朋友不是只有她一個,何必為她傷神傷心???

但....為什麼我還是不能讓自己狠心....
我真的很需要她阿......真的好需要......

沒有她,似乎就像是少了一半的心...
需要她,我的心才是完整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