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3:20:21《Justine》

挺有意義的演習講座 ∞

PIC:這是孕婦抽煙喝酒太多,嬰兒胎死腹中。

話說,今天週會的演習講座。

似乎在說,身體的疾病吧(疑惑)

就是抽太多煙~會得肺癌。
就是喝太多酒~會得肝癌。
就是吃太多檳榔~會得口腔癌。
之類等等....

他還放照片給我們看,挖..經典。

我看了以後,挑了幾張最讚的給他拍了下來...(笑)
學姐看了還頻頻尖叫,說好噁心...
我說,不會啦!還蠻經典的耶。
我還把這張照片設為我的手機桌面(笑)

唉唷,這是演習講座嘛,是該捧場的。

這堂週會,是我上過最有意義的。
起碼不是光在那起立、立正、肅靜、敬禮。
我突然開始愛上那嬰兒....因為~~~好經典...。

剛開始看的時候,頻頻玩手機。

教官站在那看押看,我只好被迫收進去。
等教官走了,我又再度拿出來玩。
射飛鏢,還邊射邊罵髒話。
因為沒射準(嘆)
旁邊的朋友也帶上了”助聽器”,因為那教授真的講話挺無聊的...

之後玩手機也玩膩了。

抬頭看了看那教授,他正好要撥放照片。
我看了看,便看到一大堆器官,上面白白的。
教授說,那是肺、腎臟、肝、乳房、大小腸。
上面白白的,是腫瘤。
我轉頭跟朋友說,那些東西,看起來很像肉片沾太白粉。

後來看到一張是大小腸。

小小圈小小圈的,上面依舊有白色。
他剛撥出來,我在班上突然大叫一聲,”田螺”
全班狂笑....我歪頭,說真的很像。
後來,我轉頭跟朋友說,其實也很像甜甜圈灑砂糖...
我朋友抱著肚子狂笑不止.....
接下來看到的就是重頭戲,就是我圖片上的那張嬰兒。
雖然會毛毛的,但也帶著些許憐憫心,跟激動。
因為很經典...。

我後面的學姐,馬上講了一句,我不要生小孩。

我回她說,你又不會抽煙,喝酒一杯就倒,在緊張個啥勁...。
她說~也對吼。
我無奈的搖搖頭。

我看了看,不加思索拿起手機開始拍。
學姐罵我變態,別拍啦~~
我說,又沒關係,很經典耶...
說不定一生只能看到這一次!(笑)

這次的演習~哈...帥...。
有豐收的感覺(笑)

不過,我還是希望,孕婦...就別這樣喝酒抽煙了。
因為,會殘害的不只是自身,也會殘害到一個未出生的小生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