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20:19《Justine》

我的夢My Dream ∞

昨晚的自己。
夢到了一個夢。

夢裡,有姐姐、有我、有妹妹、也有他...。

沒有什麼特別的場景。
似乎依舊一片黑暗。

但我卻絕得光明的出奇...

他坐在我的身旁,對著我微笑。
姐姐跟妹妹,在開心的玩猜拳。
我伸手,觸碰他的臉。
他伸出手,緊抓著我的手。

我笑了,真正的開心的笑了。

我絕得此刻的自己,真的宛如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我能再看到、再摸到那已經永遠離開我的人。

他的笑,依舊這麼的帥氣跟溫柔...

我起身,往她與她的方向走去。
我微坐在姐姐的身邊,趴在姐姐的膝蓋上。
姐姐伸出手,摸著我的頭...輕輕的...柔柔的。
就像在她離開我之前那樣,摸著我的頭,要我乖乖的。

我抬起頭,看著妹妹。
她也尤如當初那時候的天真無邪,看著我。
但眼神依舊帶著悲傷與仇恨...

我站起身,走向妹妹。

一把把妹妹攬進我的懷裡。
我想說話,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罷了,我靜靜的擁著她。
眼淚,奪眶而出。
夾雜的,是心疼與對不起和思念。

倏地,我鬆開了我的手,退後了三步,我看著眼前的景象。

他走向我,把我擁在懷中。
他說話了...
我聽見那已經兩年多沒聽見的聲音。
對我說著”我很想妳...我會守護著妳...”
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流...無止盡的...

我緊緊的抱著他,怕一鬆手,他又要離開我,真的好怕。

姐姐走過來,輕輕的牽著我的手,把我拉到一旁。
對我說”下次,再帶妳去東京,好嗎?下次,不會再食言了...”
我淚流滿面,想開口,卻什麼話都不能說。
我比手畫腳著...希望姐姐能明白我再說些什麼。
可是姐姐,只是搖搖頭...

我轉向另一邊,看著妹妹。

妹妹看著我,用那天真的眼神。
彷彿以前那悲傷的過去,都不曾有。
我慢慢的走向妹妹前頭。
輕摸著她的臉...
眼淚又再度流下。
妹妹抱著我,對我說”姐姐,我希望妳快快樂樂的。還有,謝謝妳。”

一瞬間,她推開了我。

正當我在疑惑的時候。
他們都轉身,要走了...

此刻的我,終於能說話。
我大聲的吼著,不要離開我。
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他們轉頭,對我搖搖頭,示意要我別跟他們走。

我想過去,卻彷彿被什麼擋住般,無法前進。
我跪在地上,抱頭痛哭。

場景依舊黑暗。
只是不同的是,我身邊,多了好多櫻花的花瓣。
飄落著。

那耀眼的粉紅,在黑暗中點綴著。
似乎訴說著,那黑暗中的孤獨是多麼的明顯。

眼睛睜開,感覺刺眼的亮。
好像,還是黑暗來得好些...。

夢醒了,一切依舊恢復。
我依舊躺在床上、我依舊上班上課。
我依舊...失去他們。

不強求什麼...,已經看開了。

我喜歡上作夢的感覺,即使,醒來後一切都只是空。

因為,只有在作夢時,我才能遇見,那一生中都不會再遇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