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1:20:19《Justine》

自以為是 ∞

你不是我,你不會懂。
說分手的那一方,也會痛。
我現在懂,”那個他”的感受。
說分手,真的會痛。

就像月說的。
我們只是比對方早一步發現,雙方不適合。
但,所有人卻都認為。
我們會很開心的尋找下一個伴侶。

每段感情我也一直都是用心經營...
卻往往被認為是劊子手,在傷害人。

除非心都死了,才會分手。
你們不是我,不會懂。
我的錯,是嗎?

或許,我不懂得珍惜,他愛我的那份情。
但如果要我抱著...不愛他的心,跟他在一起。
他會快樂嗎?

為何,說的如此輕鬆。
說什麼,我不愛他,就是我的錯?
我是劊子手,我是兇手?

誰會懂,我的心也在淌血。
要我把心掏出來給你看,你才願意?

如果,你有種,就拿一把刀,到我面前。
往我胸前,狠狠的劃下去吧!
我會很心甘情願的讓你劃!

我恨,討厭。
那些,自以為是的人。
自以為,真正懂我。
卻又反方向思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