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6:20:17《Justine》

最近 ... ∞

最近過得給它有點頹廢的說!
日記也一個禮拜沒寫了...真是混...
沒辦法~~太累了~~(是玩得太累吧!)

不過最近也好多傷喔...
眼睛莫名其妙腫腫痛痛的、上班也常弄傷自己。
害我不修養都不行!

不過最開心的就是~~
我吉他的分數...910嚕>\\ 這是我努力後的成果喔!
也要感謝帶我的一大堆人!~~~~

現在我最感謝的是我的阿賢哥哥了~~
因為他都帶我出去玩~~
也很開心~我家的笨蛋很關心我~
總是不厭其煩的傳簡訊給我~
只可惜很少能看到他~~

朋友說我變得有些黑暗耶~~~
喔喔喔~~~龐克當然走黑暗路線阿~~~
好咩好咩~我就變回以前活潑的我嚕!
我是陽光的。(是這樣嘛= =?)

我現在的目標是.....吉他努力衝到10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