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0:20:16《Justine》

淋漓の心... ∞

在寂靜的夜晚,誰的臉孔浮現在我的腦海?
誰的笑容化成淚滴?
是我的寂寞,燃成了孤獨的菸蒂?
亦或是,我的眼淚化成了淋漓的血滴?

一根又一根...一滴又一滴...
一絲一迴旋,一滴答一清脆。

是憎恨還是愛太深?
亦或是傷透的痛心?

一根菸的煙可以多寂寞?一滴血可以多鮮紅?
自言自語在每個夜晚對自己說。
在日出時分照耀著流過淚的臉頰。

是的。
心痛。

你還在乎我嗎?
曾想過我嗎?

突然,很懷念。
那,凌晨時分,在樓下癡癡等你時的傻勁。

愛情的燦爛,只侷限於開端。
快樂的背後,隱藏著傷害。
總在愛過了,才體會了。
你離去的背影,是多麼的刻骨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