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01:20:14《Justine》

只是 ... 就只是 ... ∞

只是 ... 想起些什麼 。

只是 ... 跟小櫻講了好多心裡的話 , 又想起了什麼 。

通通都是不堪回首的記憶 ...

就只是 ... 難過 。

心真的就只是很痛很痛 ...

可我懂得控制 , 我只流了兩滴淚 。 真的只有兩滴 。

令我肝腸寸斷的事情 ... 多不勝數 。

只是 ... 過去的 , 都過去了 ....

該痛的 , 也痛過了 ...

我在想 , 該不該把我的一些傷心事說給我家笨蛋聽 ...

或許他想知道 。 或許他無所謂 。

就只是 ... 絕得 , 有些話想說 , 可不知怎說 。

只是 ... 不想再造成之前的所謂不了解的錯誤 。

今天我家笨蛋載我回家的感覺 ... 很溫暖 。

今天我瘋了 ~ 天氣很冷我照穿龐克裙子出門 。

而他載我回家的時候 ~ 因為我穿裙子側坐 。

他左手擋著我的腳 , 深怕我冷似的 ...

就只是 ... 一點小舉動 , 讓我很感動 。

可有時候 ~ 說真的 。

好陌生 ... 絕得沒有任何一絲愛情存在 。

好像我多想了 。 呵 ...






今天阿 ~ 其實很開心的 ~

發覺只要活在晚班公司一天 ... 就開心一天 。

暫時拋開所有煩惱也行 。

我想今天的我 ... 會很HIGH吧 !

因為明天 ~~~ 有特別的人會在我身邊喔 ~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