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4:20:13《Justine》

12/5都會行... ∞

PIC : 可愛笨笨的小拓 。

凌晨12點 ~ 跟公司同事收完班 ~

就騎機車去都會公園 ...

原因是因為某個同事說他想吹吹風喝喝酒 ...(幹麻陪他蠢阿!?)

然後就二話不說騎機車上去 ...

剛開始 ~ 小冷 ~

到最後到了都會 ~ 坐著看夜景 。

都會夜景還是很美 ... 美到陶醉 ...

為何不是他陪我看夜景 ... ? (苦笑)

途中跟同事竟然上了4.5次廁所 ~"~ ...

因為太冷 ~"~ ...

去了下面的萊爾富 ~

結果到了萊爾富以後 ~ 同事就說要上廁所 。

又駛車上去都會上廁所 ... 無言阿 > < " !

可是 ~ 今天我很快樂 ....

真的很快樂 ....

阿毅 、 櫻又 、 小拓 。

讓我度過了難得快樂的夜晚 ...

只是回到家之前 ... 我的手凍僵了啦 !

到家停車以後 ~ 手都發紅了 ...

真搞不懂我去年跨年跟TCDG是怎麼熬過去的 ... (歪頭)

哈 .... 都會很美 。

心也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