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3:20:12《Justine》

誰 ∞

誰說了謊 找了理由來掩飾

誰關了門 想都不想卻開始自私

誰和誰吵了一架之後就開始理智

理智卻冷卻了愛情這兩個字

誰撂了話 說了分手兩個字

誰不甘心 拼命挽回誰不愛誰的事實

誰和誰開始裝做一切都若無其事

各過各的生活 重新開始

但重新開始後 卻又掛念彼此

誰需要誰給誰解釋

誰需要誰叫誰名字

請別裝做若無其事 請你停止 !

誰需要誰給誰解釋

誰需要誰愛誰一次

請別裝作滿臉理智 請你停止 !

嘴上說著 祝你幸福 但心裡想著 不關我的事

我需要你給我解釋

我需要你叫我名字

我不想再裝若無其事 請你停止 !

我需要你給我解釋

我需要你愛我一次

我不想裝滿臉理智 請你停止 !

給你幸福快樂都是我的事 ...

你的幸福快樂都是我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