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1:20:12《Justine》

分開 ... ∞

如題          












                  就是分開 。












沒有為什麼 。












                  但我還是很愛他 。












一直很愛 。












                  無論任何原因 。












起碼我知道我曾擁有過幸福 。












                  他曾經愛過我對我來說 ,












就是一種幸福了 。












                  他離開後 ,












我才真正知道我的生活週遭 ,












                  都是有關於他的 。












無論是DMGF的朋友 ,










                  或是所有走過的路 ,












用過的東西 ,












                  躺過的床 。












都有他的回憶 ,












                  他的氣息 ...












手上戴的戒指 、

         脖子上掛的項鍊 、

                   睡覺時抱著的外套 。












都是他的東西 。












                  皮夾裡的大頭貼 ,












依舊笑的燦爛 ...












                  騎著摩托車 ,












也會想起他右手加著油門 ,












                  可是左手緊握著我的手 。












也會想起抱過他的溫度 ,












                  親吻他時的那份甜蜜 ,












生活週遭 ,












                  沒有一件事是不關他的 。












這叫我如何忘記 ?












                  這叫我如何不去想 ?












這叫我如何重新開始 ?












                  是阿 ‥ 時間 。












JOJO說等過渡期過了以後 ,












                  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












可在那之前 ,












                  我知道我還是愛他的 ‥












我會重新整理好自己 ,












                  等待下次與他相愛的可能性 。












就這樣 ,












                  沒什麼好說的了 。












也沒什麼好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