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3:20:12《Justine》

昨天大HIGH ! ∞

昨天真的大HIGH ! 超開心的啦 > \\ <

因為輕鬆玩樂團 、 吳克群 、 Give me 5 來我們學校做禁菸宣導 ...

老師讓我們三節課沒上 ~ 都讓我們去看表演 !

第一.二節是輕鬆玩樂團 ~ 但是我們都沒看到 !

第三節開始 ~ 去看 ~ 看到Give me 5 !

他們是五個小妹妹組成的團體喔 !

最大才13歲 ~ 最小8歲 !

他們跳街舞跳的超棒的 ! ! ! 而且又超級卡挖一 !

愛死他們了 !

他們街舞真的跳到我HIGH到快掉眼淚 ~"~ ...

他們還跟我們中技的熱舞社ㄍㄚˋ舞 ~~~~~

最後他們秀出了頭戴安全帽在地上轉 ........

帥 ... 真的帥阿 .... 好激動 ! !

然後最後 ~ 第五節 .... 當然是吳克群壓軸阿 !

挖 .... 最HIGH才開始勒 !

近距離看到吳克群的感覺好好喔 > \\ <

我還拿他的專輯去給他簽名耶 ... 還握他的手耶 ...

好幸福喔 ....

而且他還對我說 『 挖 ! 你的制服很炫喔 ! 』

因為我很喜歡在制服上掛一大堆的Emily的徽章 ...

一聽到他這麼說 ~ 就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

超害羞的> \\ < !

然後 ~ HIGH完以後回家 ~

一回到家 ~ 我爸媽就都睡了 ...

我就騎著我媽咪的小撲撲 ~ 到我老公家 ~

我在老公家待了將近4個小時 ....

好捨不得離開喔 ...

我3點離開老公家 ... 外面真的好冷 ~ 冷到我連煞車都快按不下去了 ...

然後我第一次騎機車騎到整個臉都是淚痕 ...

因為我一直哭 ... 因為老公要讀書 ~ 我見到他的機會真的好渺小 ...

我回到家 ~ 馬上鑽到被窩裡面睡覺嚕 ....

我拍了一大堆的吳克群 ~

要把他通通掃到無名去 ! 大家要去看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