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0:20:12《Justine》

為了林哲.心酸... ∞

今天 ... 去看了林哲 ...

我沒想到他受傷的如此嚴重 ...

我一到加護病房 .... 看見他 ... 眼淚便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

心好酸 , 好痛 ....

一直哭 , 眼淚根本停不下來 ...

他跟我之前看到的他 ~ 不同阿 !

林哲 ... 快把你最帥的那頭長髮留回來 !

快恢復你那開朗的笑容 ...

快讓我看看你之前那愛搞怪的噱頭 ....

快 .... 點跟我說話好嗎 ....

我想聽你的聲音阿 ! ! ....

今天去看他 ... 叫他的名字 ... 眼淚就開始掉了 ...

有好多話想跟他說 ... 可卻被眼淚覆蓋住 ...

他看到我們 , 似乎有反應 ... 我已經好開心了 ...

他嘴巴一直動 ... 似乎在講話 ...

好像在叫我同事的另一個朋友吧 ....

走出加護病房 ... 看見他的媽媽 ...

他媽媽眼神盡是哀傷 ... 雖然沒看到她哭 ...

卻感覺得出來 , 她已經哭了好多次了 ...

林哲阿林哲 ... 你這次真的太衝動了 !

你為什麼要這麼傻呢 ... 為什麼 ...

快點跟我們說話 ~ 快點恢復開朗 ~ 我就原諒你了 !

你知道肥肥 、 飛雄 、 龍貓 、 你的寶貝女兒-佩佩 、 櫻又 、 還有我

有多擔心你嗎 ... 還有其他的朋友 ~ 也好擔心你阿 ! !

雖然你或許要到好久以後才會好 ...

但 ... 我們會等你康復那天 ! 一起到你的病房 ~ 為你慶祝的 ...

你要允諾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