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0:20:11《Justine》

一定會 .... 醒來 。 ∞

我要崩潰了 ...

從我同事口中 ~ 知道他有一個同班同學出車禍 ... 人現在在加護病房 。

問清楚才發現 ~ 原來那個人我也認識 !

他是我的學長 ... 林哲宇 ...

林哲 ...

你為什麼要這樣呢 ? 好久沒見到 ...

得到的消息卻是這樣 ?

我求你 ... 不要再躺在床上了 .. 醒來看看我們阿 ...

我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

我還要看你的小馬子長的美不美耶 ...

還要找你出去玩耶 ...

這麼久沒見 ... 怎麼可以這樣 ...

心好痛 ... 眼淚流不停 ...

我不要再看到任何我認識的人 ... 離我而去了 !

我不要 !

我不要再嘗受生離死別 !

起碼現在不要 ! !

現在讓我承受這樣的痛苦 ... 我根本會承受不住的阿 ...

趕快起來 ... 你一定可以的 ...

你一直都是最活潑最好笑的那一個 ....

雖然我們稱不上好友 ...

但起碼都還是學長學妹 ...

雖然你連我名字都記不得 ...

但起碼我們還會一起聊天一起喝茶 ...

下次 ... 一起出去玩 ... 一定要 ... 。

你一定可以允諾的 ...

我要你快點起來 ...

快點 ... 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