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0:20:11《Justine》

吸煙的女人如此寂寞 ∞

標題冒用了我家可愛的小湯湯的報台名稱 。

因為我喜歡這段話 ~ 哈 (!!)

吸煙的女人如此寂寞 ... 是阿 ~ 有點寂寞 。

吸進一口煙 , 吐出層層的煙圈 。

看著煙圈往上盤旋 .... 沉醉在那似真似假又暫時拋空一切思想的time 。

上癮的不是煙 , 是思念 。

想他的時候 , 就抽一根 。

想他不是用煙來計算 , 而是每抽一根就代表發洩想他的心情 。

畢竟無時無刻都在想他 ... 總不可能囂張到上課也在抽吧 ? (驚)

當我在抽煙的時候 , 就代表我正在吐出寂寞的空氣 。

現在的我 , 煙量會變多吧 ... 畢竟寂寞已經伸出雙臂緊緊擁住我了 ...

直到我等待他考完試的那天 , 他解放的日子就代表寂寞離開我的日子 。

可那天 , 是在明年的5月中旬 ...

很久嗎 ? 還好吧 ... 我這樣告訴自己 。

昨天的他 , 傷的我好深好深 。

只因為他對我說 " 先跟你說喔 , 如果覺ㄉ等不下去ㄌ , 就說一聲吧 !

要妳等我考完試本來就對你不公平ㄌ , 知道ㄇ? "

真是個十足的傻瓜 ... 如果我不願意等我還會撐到現在嗎 ?

我會等你 , 直到你不要我等為止 ...

今天他載我回家 。

他說我不是很喜歡成熟嗎 ?

那我就要做些更成熟的事來充實自己 ...

是阿 ... 或許我該讓自己更成熟點才能達到他的期望 。

我也要把我的學業顧好 ... 才是上策 。

聰明與我有緣 , 但書本與我無緣 ...

我只能拼命的把他塞進我腦海 ....

成熟 ... 是阿 ! 我該讓自己更成熟些了 ~ 不再給任何人麻煩了 ...

不再任性 (這句話說太多次了 ... 或許這次有原動力吧!) 、 不再愛玩

充實自己 、 做好自己 、 懂得照顧自己 。

好多 ~ (皺眉)

不過我想 ~ 在寂寞擁著我的這段時間 ...

我可以因為寂寞的助力 , 讓我快速完成想完成的事吧 ...

伸開雙手 ... 擁抱著天空 ... 呼吸著那寂寞佔據的空氣 ...

我才知道 , 當我寂寞時 , 我還擁有著天空 ...

因為天空是不屬於任何人的 ... 。



『 寂寞 ... 不要對我太好 , 我可不想愛上你 ...

即使 ~ 有時候很需要你 , 但我不想你時時刻刻都擁著我 ...

那樣會讓我呼吸不過來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