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3:20:11《Justine》

深呼吸 .... ∞

用力的深呼吸 ... 想吐出不開心的空氣 。

原來 ... 能讓我一瞬間從快樂降到難過甚至是悲傷的人 。

只有我家的豬頭吧 ...

稱不上悲傷 , 只是多了種空虛感 ...

我相信自己能等待他考試完 ~ 再一起去哪玩都可以 ...

我在乎他的課業 ...

我想到以後 ~ 不想只想到現在 ...

現在開心 , 以後不開心又有何用 ?

他說他只是不想我擔心 ~ 所以不告訴我他考試的日期 。

想要我好好的玩 。

可我 ... 玩得下去嘛 ... 玩得不心安理得阿 ...

我期待的是他很快樂的告訴我 , 他考上了台中技術學院 ....

我期待的是他可以跟我無憂無率的出去玩 ...

他要我替他想想 , 他說他只是想陪我 , 有錯嘛 ?

是阿 ... 怎可能有錯 ...

我怎可能不希望他陪 ... 怎可能不希望 ....

說不希望是騙人的 ... 騙人的 ...

可是我也希望他替我想想 ...

想想我擔心他的那顆心阿 ! !

重考生很辛苦 , 我看在眼裡 ...

一分一秒 ... 都不能鬆懈的 ...

他能抽空時間陪我 , 我已經 ... 絕得太奢求 ... 。

我不懂 , 連這些 ... 我們都可以說的不愉快 ... 為什麼 ?

是因為意味著見面的日子變少了 ?

是阿 ... 就是這樣的吧 ...

我告訴他 , 要他別擔心我 , 我自己一個人 ... 也能過得很好 。

我可以坐公車回家 、 假日泡網咖 、 禮拜四在家睡到自然醒 ....

如果要我探測自己真正的心 , 我會告訴自己 , 少了些什麼 ...

那個什麼 , 就是他 ... 一個沒有人能替代的他 。

沒有他 , 平常與他一起做的事情 ~ 做什麼感覺都不一樣 ...

即使難過 、 失落 、 空虛 、 寂寞 ....

可我可以打從心裡想他 ... 我不用怕 , 因為我知道他在 。

我希望他加油 ... 由衷的希望 ...

比希望自己快樂還要希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