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0:20:11《Justine》

只要有他在身邊 ∞

昨天的我(因為已過12點了...)很開心 。

因為公司休假 ~

我與我家的豬頭去看電影 ~

看『空中危機』 。

說實話 ~ 還蠻好看的呢 > \ <

內容很刺激唷 ... 女主角也超級勇敢+帥氣 ! 哈哈 ...

大力推薦 ~ 不過先聲明 ~ IQ高的人才看得懂喔=ˇ= ... 嘿嘿 ~ ! !

我發覺阿 ~

只要我家豬頭在我身邊 ~ 我就會很開心 、 不無聊 、 不寂寞 、 不害怕 。

而當他不在我身邊時 , 我也能懂得調適自己的心 。 不讓他為自己擔心 。

只要我家豬頭在我身邊 ~ 我就會有好多勇氣做好多事情 。

我不會在畏懼什麼 , 因為我知道我家的豬頭會給我加油打氣 。

只要我家豬頭在我身邊 ~ 我就會學習到好多特別的知識 。

譬如說我有興趣的日文或是日本樂團 ~ 我家豬頭都能教我 、 跟我說 。

只要我家豬頭在我身邊 ~ 就算是烏雲滿佈的天空 ~ 心情都能泛藍 。

只要我家豬頭在我身邊 ~ 就算是刮風下雨 ~ 心情都是艷陽 。

只要我家豬頭在我身邊 ~ 就算碰到在多的事情 ~ 心情始終都是開心如一 。

只要我家豬頭在我身邊 ~ 我就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有多愛他 ~ 多想他 。

豬頭 , 你可知道 ~ 對我來說 。

想你 , 已成為一種習慣 , 像呼吸般的自然 、 像心跳般的不可或缺 。

我時時刻刻都在想你 , 如果一定要我不去想你 ...

那就從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刻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