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8:20:09《Justine》

街角的祝福 ∞

我曾想過 如果真遇見 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站在那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心痛的我 不敢向前問你好不好
只能把祝福 留在街角

等到有一天 你回想我們之間的好
你懷抱裡的她 現在幸福的快死掉
當初 那幸福的人是我 而如今卻失去你的溫柔與擁抱

我很認真 認真的去思考 你對我的認真與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認真 如今 已變成雲煙飄邈
你對她的認真 如今 烙印在我眼中炙燒

我很認真 認真的去思考
那女孩到最後會不會跟我一樣 留下心痛的眼淚在街角

對自己說 放棄曾經對你的愛與好
對自己說 放棄曾經你那深情款款的眼神與擁抱
對自己說 放棄曾經你那海誓山盟的承諾與你給過我的四葉幸運草

可是到頭來 ... 什麼都放棄不了
唯一放棄的 ... 是我曾經答應過你 會快樂的假笑

失去了你 就如同失去幸福一樣的重要
原來 愛到最後的結果是 ... 我什麼都沒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