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5:20:08《Justine》

不懂自己的昕情 ∞

心情 ? 昕情 。

對 , 我現在叫做" 昕情 "

有任何疑問可以問我 , 我重複聲明 。

我是昕情 , 也是心情 。

如同報台名稱一樣 , 不懂自己的"昕情" Or 不懂自己的"心情" 。

究竟我不懂自己的心情 ? 還是昕情不懂自己 。

有點複雜是吧 ?

現在的我 , 不再是那個孤單的心情(昕情)了 。

心情有人陪著一起開心 、 一起悲傷 、 一起分擔 。

昕情有人陪著一起吃飯 、 一起逛街 、 一起玩樂 。

我的心情 , 很好 。

昕情的心 , 很快樂 。

你如果問我 , 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對象 ?

那心情會回答你 , 不確定 。

而昕情會回答你 , 沒有 , 只有一個她很在乎的人 。

喜歡是欣賞 , 也可以是喜歡 。

喜歡升級可以變為愛 , 也可以降級變為普通的欣賞 。

你如果問我 , 喜不喜歡你 ?

那我會回答你 , 我很喜歡你 。

但你不用急著高興 。

因為我還不懂 , 我是欣賞 , 亦或是愛 。

心情逐漸慌了 , 因為她不懂 。

不懂自己的心情 。

昕情卻依舊平淡 , 因為她想順其自然 。

但她難免痛苦 , 因為她無法徹底的釋放她的感情 。


究竟我不懂自己的心情 ? 還是昕情不懂自己 。

究竟我不懂自己的心情 ? 還是昕情不懂自己 。

究竟我不懂自己的心情 ? 還是昕情不懂自己 。

響徹雲霄的問題 ... 迴盪迴盪 ...

我發覺 , 是昕情不懂心情 。

如果互相懂了自己 , 那 ... 心情就會懂了 。

而昕情也不用再掙扎了 ...

昕情說 ...

她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

你喜不喜歡她呢 ? 即使也只是欣賞 , 也足夠了 。

心情說 ...

她真的好難懂好難懂 。

我喜不喜歡你呢 ? 到底是欣賞亦或是愛 , 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