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4:20:05《Justine》

頹廢的兩天 ∞

生日那天跟隔一天 ...

都好頹廢押 ... ~"~

跟麻吉們混太兇了= ˇ = ...

班還是有上啦 ! !

但是 , 一下班就閃了~ 連中餐都沒吃@@...

8/13號晚上 ~ 我很快樂 ~ 真的很快樂 ...

謝謝小鄧 、 阿滏 、 拉麵送我的一大束花^^...

我真的超感動的 ...

聽說那束花不少錢耶 ~"~ ...

反正我真的很感動 。

後來 , 因為森賢跟我同月同日生 ...

所以我跑去他那攤聚會 ~

可是因為人都不太熟 ~ 我跟麻吉團就先行離開了 ~

森賢 ~ 對不起喔 > < " ...

後來 , 我們麻吉團跑到中正國小去 ~"~

買酒爬進校園裡頭 ~ 喝酒聊天 ~ 玩耍 。

超級懷念中正的說 ... 讀了6.7年的學校 ...

以前的回憶串上腦海 ... 有種時光匆匆的感慨 ...

後來 , 國小聚會結束 ~~

6.7個人跑到我家頂樓去~"~

結果聊天聊一個小時多的時候 ...

因為我們那群人中 , 有兩個人有陰陽眼 。

而我跟另一個男生則是聽得見 ~ 看不著 。

有陰陽眼的兩個人 , 絕得怪怪的 。

其中一個身體最健康的竟然吐了 ...

而我也絕得很奇怪 ...

開始朝頂樓往下看 ~ 各三個方位都看 ...

而我感覺中間很邪 ...

我聽到有人從天空中傳來腳步聲 ...

xd勒 ~ 天空哪來的樓梯 ...

還聽到尖叫聲 ... 從樓上掉下去的那種聲音 。

我的學妹 ~ 很不舒服 ... 從頭到尾昏睡 。

而我們趕快離開 , 而且是走樓梯 。

而我從樓梯間窗戶的玻璃窗 ~

反射看我學妹 。

而我閃過去一瞬間 , 發現我學妹的旁邊似乎站了一個人 。

後來仔細一看,並沒有阿 ...

後來走到6.7樓的時候 , 決定坐電梯 。

在坐電梯之前 , 聽到學妹語出驚人 ...

怎麼說呢 ~ 因為她說出來的話嚇到我了 ...

她說 " 我好像夢到從這裡跳下去過 " ...

的確 , 她被鬼附身 , 而且還是男的 。

雖然沒有威脅性 , 但畢竟我學妹第一次被附身 ...

她很不舒服 , 一直猛吐 ...

而他們叫我先回家 , 他們自行叫計程車 。

我頻頻打給他們 , 確認他們的安全 。

我才睡 ... 可是我卻翻了兩個多小時才睡著 ...

隔天 , 害我上班挺累的 , 花了比平常更多的心力去上班 ...

一下班 , 我又跟他們跑出去 ~

而這次我們跑去另一個朋友家 。

他房間塞了5.6個人@@ .. 傻眼 = ˇ = ...

學妹那對情侶還在他房間亂來 ~~ 去去去 !!!

後來晚上6.7點跑去旁邊的忠明公園 ~

因為學妹不能回家 ... 只好跑到我家來住 。

而再坐計程車的同時 , 她把他附身在她身上的原因 、 事情 。

都跟我說 ...

為情所困的男子 ... 跳樓自殺 ...

好像是在我家這棟樓還沒建的時候就發生了吧 ...

有點毛毛的 ... 唉 ...

聽得到看不著 ~ 更恐怖 。

而學妹說 , 那個他偶爾還是會找她聊天 。

我說 .. 即使現在無威脅性 , 還是得有防備的心 。

畢竟 , 即使他在好 , 都有危險性 。

我學妹說她知道 ~

而到我家 ~ 洗個澡 ~ 我練個吉他 。

兩個人都睡了 ~~~

而我睡到3點多 ~ 也就是現在 ~ 睡不著阿 ...

爬起來打日記 = = ...

不然你們哪來的日記看呢 ! ?

哈哈 ....

累了 ~~ 我繼續去睡嚕 ˊ ˇ ˋ ...


         (Pink)
         ◎泡泡〃沛兒◎於2005年.8.14日記一枚‥
         (about昨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