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3:20:05《Justine》

成長 ∞

呵呵今天..

我發覺自己成長很多,真的很多。

不一定要經歷些什麼。

有人肯你訴說自己的經驗,對你是件很有幫助的事情..

今天跟阿賢葛格還有小建去FRIDAY吃飯。

阿賢葛格不舒服,先走了。

只剩我與小建。

他跟我說了好多,真的好多...

多到我腦袋差點塞不下。

但是,我卻一字一句記得了...

我們討論到了他以前的愛情、友情、個性、與現在的改變。

他告訴我,我該做什麼。

告訴了我,現在該做些什麼。

我們也討論到了家庭,這是我第一次對一個人討論到我的家庭。

或許我與小建真的談得來,我也很願意對他說。

可是,我好多朋友都會跟我訴說他們的經驗。

而我也用心去聆聽。

每個人所教給我的都不同..我都很感激。

因為我知道,這些對以後的我來說,受益無窮...

我今天跟小建在FRIDAY整整聊了3個小時有吧..

都在說大道理。

我總絕得很好聽,就像我喜歡聽音樂一般的喜歡。

我說出自己的看法、缺點、該改的地方。

他也說出我該改哪裡、該如何做..

我該面對現在的事情。

包括我愛的他,與他喜歡我我不喜歡他的他。

剛開始聊得時候,胸口會悶悶喘不過氣...

但到了後頭,卻越聊越開朗。

畢竟,我懂了...我豁然開朗。

那種感覺就像被石頭砸腦袋似的靈光起來。

呵呵 .. 還挺不賴的感覺。

而我,逐漸腦袋也有些想法逐漸形成。

加上我聽了哈尼經理的話了。

我已經不再抽煙...我戒煙已經一星期有了..

身上的煙也送人了。

我是著改變自己。

如果我改變不了任何人,那就改變自己。

總絕得我懂的比現在年紀該懂的還要多。

但今天的我,又更成長一步...

只能說,我很快樂。

腦袋補充新知識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相信我做得到,不是嗎?

I can do it ...

最近愛上有首英文歌-揮著翅膀的女孩。

唱者我不知道是誰,我也沒有歌詞。

但真的很好聽...歌詞只要聽過也說棒...

推薦嚕 ... 真的想聽,就自己試著找找看吧。

我有歌,想要這首歌的人,可以找我,我會傳檔給你。

明天要去小建家學吉他耶...好期待^^...

明天的吉他課,是我的第一堂課...

我既期待又有些害怕。

希望順利呢...^^...

          (Pink)
          ◎泡泡〃沛兒◎於2005年.8.9日記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