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7:20:04《Justine》

about昨天&前天 ∞

來說說昨天&前天吧 !

《訴說前天,很快樂》

先從前天說起 ‥

前天呢 , 我們公司一大早定位有40個人 ..

聽說是同學會 。

害我累到有點哭8 ><"

然後3點半離開公司 , 就衝去大公圓 。

因為聽音樂團長Ai說 , 遲到的罰喝一杯 !

所以 , 馬上衝阿 @@"

話說為啥跑大公圓呢 ?

因為要辦聚會 。

在朝陽科技大學後山舉辦烤肉 。

真的 , 好快樂 。

除了本台中的tcdg團員以外 , 還有外縣市的人 。

台中and嘉義and台南的交流 , 真的是快樂到不行 。

我認識了一堆團長Ai所稱的"牛b眾人"

呵呵 ~ 他們真的超活潑的 !

好快樂耶 !

雖然說烤肉很快樂 , 但老天爺不作美 。

偏偏下起雨 ~ so , 有些活動沒有辦到 。

就坐車下山了 ˊ ˋ "

回到大公圓集合 , 本來要去唱歌續攤 。

但是我實在太累 , 就回家嚕 !

一回到家 , 不管三七二十一 , 就直接躺著睡了 -ˇ- 

日記就沒打嚕 !

想到認識的鴕鳥 、 jojo 、 vit 、 跟其他人 。

就微笑了起來 。

他們帶給我挺多歡笑的 ﹋ ‥ 

在這裡感謝他們唷 ! 

-------------------------------

《訴說昨天,也很快樂》

在來訴說昨天 。

昨天呢 !

歡樂星球有舉辦音樂吉他比賽 @@ 

我下班馬上衝去看團長Ai跟師父阿芳的比賽 ><"

Ai第一名 、 nip第二名 。

第三名本來屬於阿芳的 。

但中間突然殺出一個台南的平頭小子 @@"

把阿芳的第三名搶走了 ><"

他是有備而來的 !

技術不強 , 但選的歌曲 , 分數都很高 。

阿芳輸在隨機歌曲random 

運氣問題阿 ><

害阿芳嘔氣嘔了好久喔 ‥

後來 , 比賽結束 。

阿芳載我回大公圓 。

我跟阿芳在大公圓聊天 , 聊了好多趣事 。

他說了好多有關他當兵的好笑玩意 。

我聽了笑得合不攏嘴 。

我們其實是在等團長Ai 。

因為要跟他一起去吃飯 。

但是他載外縣市的牛b眾人們去車站坐車 。

所以好久喔 ‥

等到後來 , Ai來了 。

我跟阿芳 、 Ai 、 阿男 , 跑去中華路吃牛排 @@"

路上看到一個模特兒 , 在街頭拍照 。

說實在 , 她身材好好喔 ‥ 臉看起來也挺有氣質的 。

我們一直在討論她 , 呵呵 "

還開玩笑說Ai被她的眼神勾走嚕 !

後來Ai還說要當她的背景 。

我們就說 , 如果她拍的是a片的專輯封面 。

那你台中第一名的臉鐵定丟光-ˇ- ..

我們笑翻了 ! !

真的超high的 !

我的這一天 , 過得也好充實 , 但是回家也累了 。

而且還看電視看到三點 。

就懶得寫日記了=ˇ= ..

真是罪大惡極阿 ><"

         (Pink)
         ◎泡泡〃沛兒◎於2005年.8.1日記一枚‥
         ( 訴說昨天與前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