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2:20:04《Justine》

只想說:謝謝妳,還有‥對不起 ! ∞

《我做了什麼!》

我絕得自己好笨 ‥

我無意間傷害了我最想關心的人 ‥

原來 , 我跟別人這麼說 , 帶給她好大的壓力 ‥

原來 , 她壓力有一半從我這來 。

那我說我關心她 , 起不是自打嘴巴 !?

因為是我造成的阿 ‥

我沒了解她 ‥

她只是不喜歡跟我說話 ‥

不是討厭我 ‥ 而我卻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她身上 ‥

我到底做了什麼 !?

我傷了她也傷了自己 ‥                         

我怎麼那麼笨 ‥ 那麼傻 ‥ 

我根本沒權利說她不該討厭我 。

因為她是應該討厭我的 !

我無意間給了她壓力 ‥ 

她原本就已經壓力不小了 , 我卻又增加她的壓力 。

那我 , 根本沒權利關心她阿 ‥ 

我很感謝她 ‥ 曾經肯陪我說話 、 聊心事 。

很感謝她 , 在公司上頭教了我許多應該做的事 。

很感謝她 , 願意陪著我鬧 、 陪著我玩 。

即使 ‥ 這些已經都是過去式 ‥

我還是想說 , 謝謝妳 。

還有 .. 對不起 。

--------------------------------

《想對妳說》

或許妳現在已經去收班了
所以我才想跟妳說
我心血來潮去看妳的"愛小"
我才知道 ... 我之前不看妳日記是種錯誤
因為我把網址弄丟了 ...
我才知道 我也錯很大
從妳不喜歡跟我說話開始 我就常常問自己 哪裡惹妳不開心
總是想把事情做好 讓妳稱讚我幾句 或是跟我說話 聊心事
我才會跑去問別人說 我是不是哪裡做不好 妳不喜歡理我
或許就是這樣 妳才會討厭我的吧
說真的 我只是很單純的去問別人我哪裡做的不好
不是真的因為想讓別人以為妳討厭我 ...
或許妳對我誤解好深好深 ....
也或許我現在講這些都沒用了
妳或許也看不到 .....
我只能說 .... 我真的很抱歉 沒體會到妳的心情
或許我真的還不夠了解妳吧
看完妳的日記以後 我有哭 ... 哭的好用力好用力
當我知道妳家裡的處境 、 我對妳的誤會時 ....
我真的絕得很想殺了自己
並不是同情 .... 只是 我絕得我不了解妳 就誤會妳 真的是我的錯
或許.... 妳不會再諒解我 或是去化解誤會
我都無所謂了 ..... 我只想做好當妳朋友的本分 ....
即使關心妳 沒有得到回應 我還是寧願這樣做
謝謝妳 .... 之前肯開心的陪我聊天 講心事
即使以後不可能像以前那樣
我還是只能說謝謝妳
還有 ...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