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3:20:04《Justine》

薰風的季節...飛翔的心情 ∞

我不是泡泡唷
我是逐風
先跟大家打一聲招呼

泡泡兒電腦重灌嚕
於是我逐風代打一下

說真的
人家真的不知道在泡泡的板上寫些什麼
尤其背後有龐大的觀眾群
不敢放肆

那我開始嚕
--------------------------------
夏日薰風的季節
溫柔的陽光
柔和的薰風
沒有冷氣是不行的
這樣的天氣

心情也似乎多了變化起來
一杯清涼的lemon水
半透明的沁涼下了肚

我把自己斜織再薰風裡面
看著這樣的天空
心想另一端距離的人
是否跟我同一個方向
看著同樣的風景
這樣的感覺

像一杯溫茶
回甘
在薰風的午後
飄散出幸福的味道

悠然的心情
這樣的寧靜能有多久
腳踢著夏日的水花
涼涼的
像是可以簡單沉靜彼此的心情般
蔓延在這空氣之中
發酵..........把風鈴聲給全世界都聽到
在薰風的季節
我們打著幸福的節拍

如歌的快樂行版
應該悠揚在這樣的樂章之中
連休止符都是有表情的

嘴上微微的笑容
我預定留給這個季節
像是白雲貢獻給藍天一樣
我把笑顏留給你
讓感覺意出來
連必上眼睛都感受到的滋味

屬於薰風微甜的風味

這樣的心情
也延燒
到了心口
我在胸口寫上
悠然的時光 飛翔的心靈

滴答滴
水滴過午後的聲音
薰風的季節
下起了微雨
這是習慣
在午後的時分
這樣靜靜聽著天空的眼淚\\\
點點滴滴
蔓延過心頭

營火蟲閃動著微落的星火
像星光似的點滴
這薰風的吹送
吹拂過彼此的臉龐
這是這季節的感覺
也應該擁有這樣的節奏

輕吻過
月兒的溫柔
柔和的似妳
在這樣的夏日
令人動心

穿過一片樹海
我在夏日的彼端
找到寧靜的感覺
淺嘗著這樣的滋味
了然心頭

我刻下映記
明天也要擁抱這樣的心情
在心中吹著我自己的薰風
搖動幸福風齡的聲音
在每一個人心中
吹送著天堂的音符

--------------------------------
泡泡
我寫完了唷
逐風也認真的寫
呼呼呼....


                      逐風代打 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