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3:20:03《Justine》

日夜情 ∞

《非一夜情之日夜情》

說實在 , 面對這個標題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 。

但是 , 我鄭重說明 , 非一夜情 - - ||

朋友說打的很像 ~ 我踹了他一腳 ~ 哈哈 ”

--------------------------------

《我愛誰?》
《寂寞是該被填滿的》

日以繼夜的情感 ‥ 。

串過我腦海 ‥ 快讓我崩潰 。

我愛的是葉子 ? 還是另一個他 ?

我太花 ? 並不是 。

只是我搞不懂 , 自己到底是什麼想法 ?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 。

不知道怎收拾 ﹋ ||

有點累 、 有點痛 。

有點複雜 、 有點忙碌 。

我愛上了誰 ? 誰又愛上了我 。

我愛的葉子 , 是真的愛 ?

還是我其實愛的是另一個人 。

還是另一個他只是給了我一時的安全感 。

稱不上愛 ? 

搖搖頭 ‥ 。

或許\寂寞是該被填滿的 。

否則 , 將會持續發生這種 ‥ 誤會之類的戲碼 。

心靈的了解 ?

誰又不想要擁有 ?

而葉子給了我這種感覺 ‥ 。

安全感 ? 

說實話 ‥ 哪個女人不需要呢 ?

而另一個他給了我這種感覺 ‥ 。

該說什麼 ‥ ?

我想擁有一個真正的愛 、 真正的安全感 ‥

能讓我抱著的安全感 ‥

有時面對著電腦螢幕的我 ‥

會不自覺的哭了起來 。

哭的是什麼 ?

哭的是 , 我不懂我自己的心 。

哭的是 , 我沒辦法擁有真正的情 。

我只能空想 ‥ 想 ‥ 再想 ‥ 。

-------------------------------

《我與浚》

『 傻瓜 ‥ 』

抽著菸 , 聽著某個人這樣罵著我 。 

他 , 叫他浚就好 , 新登場的人物 ‥

我笑了笑 , 把菸灰彈掉 。

站了起來 , 我靠近浚 。

告訴他 , 如果 , 有一天 。

我真正懂我的心情時 , 開瓶威士忌 , 為我慶祝吧 ‥

浚看著我 , 不說話 , 只是點點頭 , 笑著 ‥ 。

我回他一個笑容 , 離開房間 。

離去之前 , 我說著 

『 當你知道我愛你時 , 已經離別 。
 
  當我知道我愛你時 , 已經後悔 。

  何必說什麼愛與不愛呢 ? 都只是一個名詞 。

  告訴我吧 ,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情 。

  如果懂 , 請走向前告訴我 。

  如果不懂 , 別靠近我 。 

  我 ‥ 真的不懂 , 我將永遠把情感埋在心中 。

  用以前的經驗告訴自己 , 告白是錯誤的 。

  永遠只有傷痛 ‥ 。 』

浚聽著 , 說了一句 。

『 妳要嘛就告訴他 , 要嘛就當做誤會一場 。 

  或許妳愛他 , 對另一個他只是誤會 。

  或許妳愛的是另一個他 , 對於他只是一時的心靈交集 。

  抉擇吧 ! 否則就算妳懂妳的心情以後 。

  妳也於事無補 。 』

我原本要往前走的那一步 , 突然停了下來 。

頓了頓 , 我回頭 , 笑了一下 。

離開房間 , 不再回頭 ‥ 。

--------------------------------

《周傳雄 - 寂寞沙洲冷》


自你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似人有情 這個季節

河畔的風放肆拼命的吹
無端撥弄離人的眼淚\\\\\\\
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

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慌亂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碟 孤雁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

          (Pink)
         ◎泡泡〃沛兒◎於2005年.7.13日記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