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3:20:02《Justine》

昏迷 ∞



昏迷 ....

昏迷的世界中 , 好黑暗 、 黑暗 ..... 。

就像身在一個密閉的房間裡 .... 自己出不去 、 別人也進不來 。

自殺不成 , 反成為昏迷 .... 。

好像比死亡痛苦 ...

那早知道就死乾淨些 ... 起碼不用讓朋友為我操心 。

何必呢 ... ? 傻瓜 。

我昏迷於現實中 、 昏迷於愛情中 。

不懂愛情的我 , 已經不知何去何從 。

到底 ... 能否告訴我 。

被人當成騙子的感受是什麼 ?

被人背叛的感受又是什麼 ?

或許一切都是場誤會 ... 但是否太遲 ?

我已經昏迷 。

昏迷在這條叫做愛情的路上 。

沒人能救我 , 也沒人能拉我 。

就讓我這樣繼續昏迷下去吧 ....

直到 , 我找到屬於我國度的那一天 。

我會醒來 ....


( 抱歉 ,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 = ..

我又不是用全形打文章了 ... 哈哈 " 搞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