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1:20:02《Justine》

騙子 ∞

哈哈 .. 原來 ‥ 我在你們的眼裡 ,

不過是個騙子 ‥ 

一個只是為了自己目的的騙子 ‥

我內心真正的情感 ‥ 關閉了 ‥

而卻因為如此 ‥ 變成了撤徹底底的騙子 ‥

原來 , 被一個人傷害到內心的感覺是如此 ‥

是這樣的痛 、 這樣的深刻 ‥

痛到想死 、 深刻到想把眼淚\哭乾 ‥

我被他當成騙子的感覺 、當聽到他換老婆那麼快時 ,

那種心痛的感覺 、 好像 ‥ 真的抹之不去 ‥

為什麼 ? 這不是我該擁有的感覺阿 ‥ ?

記憶失去 , 遠比死亡痛苦 。

那我寧願選擇死亡 ‥

追求那誰都不知道的未知國度 ‥ 。

原來我讓這麼多人痛苦傷心 ?

或許\再次進醫院 , 醒來之後的我 。

會更好 ‥ 更快樂 ‥ 。

我想追求那 .. 未知的國度 ‥

聽說 , 叫做 - 死亡 .. 。


『 隨心所寫 , 至於真實性 ~ 由讀者自行想像 。 

  但 , 真正懂的人 , 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 』

                 Pink代 ‥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