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2:20:02《Justine》

劊子手 ∞

或許\ , 有天 , 我會愛上你 。

或許 , 有天 , 我會回想起愛過你的感覺 。

或許 , 在那天 , 我將握著你的手走像愛情的那一邊 。

或許 , 有一天 , 我不在愛你 。

或許 , 有一天 , 我不再記得愛是什麼感覺 。

或許 , 有那一天 , 我將牽著別人的手跟你說再見 。

或許 ‥ 。 

我本來就不懂 , 愛人是什麼感覺 。

至從失去他以後 ‥ 誰能了解我真實的那一面 ?

『 想飛 飛到現實的另一邊
 
  逃脫沒了你的房間 不想面對失去了你的差別

  跨越 時空回到你離去那一夜 

  讓我把你拉回我身邊 , 不用看著你走遠 』


不敢面對自己的心 , 追逐著黑夜 。

無情的淚水 , 劃過容顏 。

深問自己 , 愛過了沒 ?

為何會如此的殘忍 , 像身在處女之夜 。

看見了自信開始崩潰 , 像個劊子手 。

殘殺感情的戲碼一幕幕上演 。

直到麻痺了感覺 , 冰封了視線 。

分手變成了一種習慣知覺 。

掉淚變成了一種可憐對方的欺騙 。

心冷卻 , 外界的溫度早已被我凍結 。

像複雜的城堡公式 , 寫下了層層防備 。

看透了誓言 , 一切都是所謂的一念之間 。

當衝動瓦解 , 謊言又將攻破誓言 。

既然早知是欺騙 , 那當初何必訴說永遠 ?

站在永遠的身後 , 我感覺不到真實的我 ‥ 

我只是愛情的玩偶 , 被當作傀儡似的在操控 。

對於不會愛人的我來說 , 只是一個無情的劊子手 。

只要跟我說你愛我 , 我將讓你倍受折磨 ‥ 。

不要逼我做一個愛情劊子手 。

我只是個沒有心的可憐玩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