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0:20:01《Justine》

這是什麼氣氛 ? ∞

↑ Xjapen - Hide .. 最愛他 !

怎麼會熱成這樣阿 ‥ ! ! 吼 ~ ~

今天上班遲到 ~ 用走的去上班 。

太陽熱到快把我曬死了 -.- .. 

公司的一切 , 好像又變回原樣 。

阿姨的關心 , 恢復了 。

廚房的開心氣氛 , 恢復了 。

但 , 我跟同事間的冷漠 , 好像 , 也恢復了 ‥ 。

(搖頭) NO ~ 不可以想太多 ~ 哈 ”

心情 .. 下滑 。

眼淚 .. 也下滑 。

聽了小健的自彈自唱 。

讓我除了掉淚還是掉淚 。

我的朋友-川

也傳了幾首歌給我 。

是他網友一手包辦的情歌 。

一手包辦是啥意思呢 ?

就是自編曲 、 自寫詞 、 自唱 、 自伴奏 。

利害吼 ! ? 

哈 " 他的歌 , 我聽了也是掉淚 ‥ 。

太多愁善感啦 ~ !

笨蛋一個 ‥ 。 唉 ‥


『 為什麼越想得到的 , 越得不到 。

  而不想理會的 , 卻又纏上腦海 。

  為什麼我愛的人 , 不會懂我的愛 。

  不是我愛的人 , 卻又讓我內疚摻上自責 。 』



世間上沒有你愛我也愛 ‥

世間上沒有兩情相悅 。

永遠都是 ‥ 

一方有情 , 一方無情 ‥ 。


       ◎泡泡〃沛兒◎於2005年.7.03日記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