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1:20:01《Justine》

為什麼 ? ∞

今天的我 , 堅強的我 , 在公司 , 哭了 。

對 , 你沒看錯 , 我的確哭了 ‥ 。

我 , 好矛盾 ‥ 好複雜 , 好難過 。

我不懂在公司的鉤心鬥角 ‥ 

為了爭一個〝主權〞 , 弄得原本的歡樂氣氛 , 什麼都沒了 ‥ 



這又何必 ?

我對阿姨妳的尊敬沒有少過 , 對阿姨妳的話我沒忘記過 。

對阿姨妳的指令從沒違背過 。

同事都說我與她有代溝 , 才會變成這樣 ‥ 。

代溝不是我想造成的阿 !

常常往外場跑 , 是我錯了 。

我會改 , 從明天開始 , 我會遵守內場本分 。

等下班在去外場 。

可是 , 拜託 , 請讓廚房恢復以前快樂氣氛好嗎 ‥ ?

或許\\\\\\\是我的出現 , 造成了這些 ‥ 瑣事 。

我請求原諒 , 但我不離開 。

因為我要融入 ,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裡 ‥

雅婷 ‥

我從始至今 , 都是最聽妳話的那個 。

但是答應我一件事 ‥ 不要讓我待在那冷冰冰的廚房 。

偶爾跟小滄近來內場陪陪我 , 讓我起碼不用保持沉默直到下班 ‥

那很痛苦的 ‥ 。


好啦 ~ 話題結束 。

今天的日記到此為止 。

好像很短吼 ?

沒辦法 ‥ 沒啥話講啦 ~ 再說嚕 ﹋ * 

(P.S 差10天 ~ 我的生活費就來了 ~ 說實在的 ,

這個月欠一堆人錢 ‥ 真是給它有點不好意思 >< " 呵呵 ~

 )

        ◎泡泡〃沛兒◎於2005年.6.30日記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