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2:20:01《Justine》

想你的夜 ∞

想念 ? 

我真的很想念 。 為了某些人 、 事 、 物而想念的我 ‥

--------------------------------

我相信 , 一直相信我們的愛 。

不會一下子就不見 。

但 , 一瞬間 , 我淪陷在回憶裡面 。

在想你的夜 , 我已為我已經走到終點 。

一杯酒 、 一根煙 , 解不掉我心中的悲 。

思念像海 ‥ 無終點的蔓延 。

我知道 , 過了的愛 , 已走遠 。

斷不了的思念 , 曲中人去樓空 。

無止盡的夜 , 只剩 , 悲與空 。

在想你的夜 , 我已為我已不會再回憶從前 。

但 , 思念 , 無情的增加 , 我卻還傻傻任思念侵蝕我的眼 。

不可收拾的 , 心痛 ‥ 我 , 逐漸落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