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1:20:01《Justine》

心情起伏So大 ∞

↑ 雅婷 , 你家族斗圖片太口愛 ~ 借我貼貼 >\\\< ”

今天是作夢咪 !? ( Tell me )

怎麼會那摸開心 !? 誰能告訴我 !?

無論是在公司 、 外面 。

我都好開心 。

小鄧 、 逐風 , 說我可愛

雅婷 , 很照顧我 。

我的他 , 對我也很關心 。

所有的一切一切 , 開心的像在夢中 , 如癡如醉 ‥

我該怎麼說 , 才能表達我的快樂 !? >\\\< 

--------------------------------

只能Say : 小鄧 , 逐風 。 謝謝你們誇我可愛 !

只能Say : 雅婷 , 希望你身體快點好起來 , 我們都很期待

你趕快回工作崗位 ﹋ *

只能Say : 我的他 , 我會努力的不要把你忘記 ! ﹋ *

我的心 , 因為你們起伏很大 , 我將永遠 、 永遠 ,

不會忘了你們 。 直到下一個世紀 ‥ 。

Love my friend forever ~


        ◎泡泡〃沛兒◎於2005年.6.24日記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