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1:57:15【★】妤 ,,

☞◦心快樂嘛♥

幸福,好像不屬於我

孤單,我不想有浪漫

愛情,真的好難懂

曾經愛過的人,他不會再回頭

那份愛我也懂,我愛你,你愛我

真心愛過,分手後都會傷痛

有個伴有時你也會膩了

我懂

我把屬於我們的回憶裝箱帶走

將它放置被你遺忘的地方

如果不會在想起你

如果好讓我離開你

過去是過去

我想是這樣的

不想多想

就這樣

過去是過去,就讓它過去

這段過去,是回憶的傷痕

也許,是我期望太多

所以,期待落空

讓我失望那麼重

那,一開始你就不要讓我有那麼大的期待

當你說不的時候

心好痛

愛太多,心也有墜毀的時候

你懂嘛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