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25:01ヾ 雅 雅*▫▪

不需要













我現在好想好想要一個人
真的好想好想
我不需要任何人來打擾我
我現在想好好的把心思放在公司上
也不想愛談任何的情感了
我覺得現在我好累好累

我花在你身上已經足足七個月了
在你身上也花了不少錢
手機費 火車錢 .....多
我不知道我下一步路該怎麼走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過
偶爾無聊會找朋友
偶爾難得放假會找朋友
偶爾想放假 可以偷懶的好好睡一覺
偶爾休息 可以跟媽媽去逛街

再一開始或許真的熱戀也只是三分鐘熱度
等三分鐘過了 熱度真的就沒有了
我的心像死掉一樣

無法繼續的愛情
請你要原諒
我真的很累了

對你
我真的受了很多苦..


我不是打這個說要分手
但是 請妳給我個時間想想


我情緒很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