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7:02:23先生1偉小;先生2阿P

妳總是可以帶走我的心



   妳總是可以

   用一句話就可以安慰到我

   妳總是可以

   用很兇的態度對我
   
   但我卻很欣慰

   妳總是可以

   讓我不可能不愛妳

   旦為什麼我總是不能牽著妳的手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這樣的

   雖然途中我有了她

   可是那感覺不同

   妳給的.. 不是她能給的

   我要的.. 她做不到

   但是妳都做的到 ..

   為什麼 偉小可以那麼甜

   我卻不行 ?

   好多個為什麼

   妳給的回應 .. 卻都是那樣

   練舞的妳 總是很認真

   練舞的妳 誰都不可以打擾
 
   練舞的妳 甚至連手機都可以不接

   練舞的妳 那種態度

   是舞團裡大家沒辦法做到的

   妳要加油

   S.T 會一直支持妳的

   不管什麼時候 大家都挺妳

   我也是

   我也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的

   即使 現在牽著妳的手的那人

   不是我 也罷了...



    

上一篇:會跳舞了不起 ?

下一篇:前天很棒

♥小漁妞妞 2007-12-11 22:00:48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