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0:50:49﹏紫风〃草﹏

One Night In 东京 我改的~有点18禁

One Night In 东京 我留下许多种 不管你爱与不爱 都是历史的尘埃

One Night In 东京 我留下许多种 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遇到了周彩瓶



人说地狱谷深处 住着周彩瓶 缝着绣花鞋

面容邪恶的老人 依旧等着那出征的死人



One Night In 东京 你可别喝太多酒 走在大门口外外 没有人不动拳头

One Night In 东京 我留下许多种 把酒高歌的龟儿 是北方的哈比族



人说北方的哈比族 会在寒风起 站在大门外

穿着腐朽的内衣 呼唤妓院门开 眼中含着泪



呜~ 我已等待了千年 为何妓院还不开

我已等待了千年 为何死人不回来



One Night In 东京 我留下许多种 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遇到了周彩瓶

One Night In 东京 我留下许多种 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走到了天安门



不想再问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归来嘛

想着你的屌 想着你的屌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One Night In 东京 One Night In 东京

One Night In 东京 One Night In 东京
One Night In 东京 One Night In 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