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03:17:01☜讓我心動的人☞

♥就是愛你愛著你

哈~~哈~~哈~~

真的好久好久都沒看到你了

我還真能忍阿~~*苦笑*~~

雖然好幾次都想當做逛街就逛到你們店裡去看你

但...真的感覺好奇怪喔...///

真希望時間倒轉到去年阿

那時上班可是很快樂的時光

現在的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這幾天聽到陶喆ㄉ"就是愛你"
---------------------------------------------------------------------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
Oh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就是愛你愛著你"

現在還是很喜歡你ㄝ...

你的出現

讓我的生活繞著你轉

現在就像沒了重心

一天混過一天

同事朋友都說我最近都沒什麼活力...

是阿~~

以前的我因為有你

可都是無憂無慮,每天都開心的咧...:p

你對我就是有著莫名的強大魔力...

只要看到你就開心的不得了~精力可是滿到溢出來咧~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知道你對我也沒啥特別的感覺...

加上現在我也都沒能看到你了...

我想...

我會慢慢的就把你忘了吧!!

雖然現在賴在高雄還抱著一絲希望

希望奇蹟發生...

哈~~我想多了啦...///

我的單戀...

就這麼結束吧!!

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我的活力??

\我想當個快樂的小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