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48:50ܤKi寶貝♡〞

【無言と感動】


今天是送舊阿!!
每年高三要畢業的時候,學校都會舉辦的送舊‥
卻是我們班哭的日子吧!
顆顆= ="

或許我們真的傷了班導的心很深‥
但是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在多些什麼
因為說在多,其實都已經無法挽回什麼了!
全班集體挽回,畫海報,得到的不是班導的諒解而是她的為難
顆顆‥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也是傷害班導的其中一個禍害呀!!顆顆

老師哭了,我們班也哭了
午休拿海報去給班導看‥
換來的是再看送舊完的時候,回到教室
黑板上寫著滿滿的一堆話語
全都是班導所寫的!
寫的深深讓我們也感到難過!
那時全班沉默‥誰都不發一語!
看完的也有人哭了!
我承認我也是那其中一份子!顆顆

今天真的是心情非常沉悶的一天
最後感動的是;是送舊表演丸‥
旁邊突然有很多聲響
想說怎麼會有那麼大的聲音
轉頭一看‥
顆顆= =全體美一智的學妹
拿著他們做的氣球以及金沙花送給我們!
說真的,我被嚇到也備感動到了
害我當場哭了出來
金沙花也一直收下‥收了五朵金沙花
真的非常感謝全體美一智的學妹們!

我想‥如果我能順利畢業的話
載後來的日子哩,我不會忘記你們這些可愛的學妹
更不會忘記曾經當過模特兒的學妹們!
因為你們是我們教的‥感情我想應該會比別人來的還要好
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今天真的讓我覺得叫人感動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