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43:38~super~

學習


上禮拜我去耳鼻科診所面試"工讀生"

面試的人..一聽到我有執照...就錄用了我

但我相信很多人去面試..也同樣有執照

而我幸運的被錄取了~(或許愛情不順利.事業就會順利吧?!)



這禮拜下午開始先上班..下禮拜才開始整天班

不過畢竟沒有診所的經驗..要學的東西超多

加上這是一間生意超好的"大"診所

我第一天的上班.光掛號、退費就夠我忙了

第二天學抓藥、還有雜七雜八的流程

今天是第三天.跑去外面學習跟診.器械消毒.蒸氣等等

忽然覺得...我好像在實習喔...有學不完的東西 ==’’



希望我趕快可以上手...讓我的生活...更"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