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4:51:55~super~

被依賴??

是不是過去住在外面的六年生活

把我訓練成...可以一個人吃飯逛街...不一定要人陪??

有時間..找好朋友聚聚會!!


但是來這裡後..跟我住比較近的同學都是高雄人

所以每個禮拜一定會回家

只有一個女生...什麼東西幾乎都要我陪


之前連小胖好不容易來找我...

她也幾乎快一整天的時間..要我陪她去職前訓練

唉...這是沒有交男朋友..所不能體會的嗎?

什麼叫”交了也會分...那乾脆不要交的理論??”

還有交了之後..”男生就會想上女生..那就可以分了!”

難道交男女朋友...就只有做愛這件事情嗎?

對於她的男女理論...我只能很無言...


現在假日時..我有空就去小胖家

即使他一整天要補習...到晚上才看到人

但我一個人在他家自由自在..要去吃飯..逛街都可以

完全不設限另外一個人


但她卻罵我很過分

為什麼要去男人家?為什麼不叫男人過來?

我很安靜..沒有回任何的話

因為我覺得...就算講了...妳也不會懂吧?!



我不喜歡做什麼事情都被依賴著...

連現在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也是......上班也要我載

如果沒有載妳..早餐也要我幫你買...是怎樣?

我是妳的貼身保母嗎?

還是因為我們的交情沒有好到..我需要照顧妳?



我需要一個喘息的空間~~~

想好好的呼吸大口新鮮空氣






上一篇:厭倦...所以懷念

下一篇: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