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5:24:48~super~

New part-time

我找到在我家附近的超級知名的餐廳打”暑期工讀”

前20小時時薪60,因為屬於在學習階段(還可接受這理由)

之後就100起跳 看你的工作表現

唯一比較不好的是,上班時間為中午和晚上的吃飯時間

這樣子時間都被綁著了

但好處就是都不用花吃飯錢,公司會提供,哈哈!



今天第一天報到,什麼都不懂,環境也不熟

因為有七樓,還有地下室(豪華裝飾)

加上跟我以前打的工很不一樣

從頭到尾客人吃飯,就是在旁服伺他們

而我從以前到現在也還沒有去過那種餐廳吃飯勒...==’’


今天一堆老翁去吃飯,他們當然是講台語

但我明明台語也很通的阿,竟然聽不懂

他們感覺就是含著一顆滷蛋在講話嘛

天阿~


還有廚房都是男生就算了,連外場服務生都是男生~

女生就都是正職了~~

感覺就是一堆小弟弟~唉~希望之後有帥哥吧

這樣上班我也會賞心悅目一點!!

但不管怎樣,要趕緊上手吧~

不然明後兩天母親節ㄟ~~應該會手忙腳亂吧!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操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