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9:11:11~super~

好人

今天一上班就有點戰戰兢兢的

因為是碰到不認識的學姊帶

結果那個學姊一看到我就問我的學校...

原來她跟我同一間學校畢業的

只不過她是職校畢業...又接著讀二專

難怪我們都會覺得彼此很面熟..都是因為一起住過學校宿舍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是她學校的學妹

她對我很照顧...指導超仔細的

當她跟我講說:「有不懂的問題都可以去問她」

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O^~~~~

因為我原本很害怕去這一科run

但目前為止...遇到的學姊人都很好

尤其是我學校的學姊~~

所以我下午有同樣的刀就自己上去當主刷了

就只能用緊張到不行來形容

不過~~安全過關~~




希望之後幸運之神仍然可以一直眷顧我



上一篇:

下一篇:各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