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59:32〆摳摳∮

FF10之旅

終於回來了!!
首先是第一天
First Day!
清晨我起了個大早,當時天霧濛濛,使我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當下我眼光飄向我的手機,哇臨晨3點多......嚇唬我呀,那時讓我想起了一個念頭那就是──繼續睡XD,
但是精神好像不這麼想,強大的抵睡慾讓我從被窩裡跑了出來(泣,結果醒來後都在msn,一直叮咚叮 叮到了9點XD。

心想終於到了9點離預計出發時間還差1個多小時,決定去買個早餐吃 (謎:這時候才吃? Ick:你管我學外國人吃晚早餐不行呦。
吃著吃著終於讓我混到了10點多XD (Ick:以下略直接跳到車站 。謎:想偷懶都說咩

到了車站發現只有Yck和某M這兩個有良心的來餞行我們><
Andy你好樣的
說者說者一行人就來到了麥當勞!?
在麥當勞裡彼此 哈啦 樂不思北 尤其是Yck所說的一句更是銘言中的銘言 指者Boss看著我們,你們要跟他去三天耶
全場開始激起了笑聲的浪花XD

到了該離別的時刻,某m還不忘把禮物拿出來><,但是我想 怪了我們去FF10也是要去血拼,還拿東西給我們(我暈
但是可愛的Yck~乖乖的幫我們把東西帶了回去(進行調教!?

車站一到,車票一剪,眾人隨即上車,緊張 緊張 刺激 刺激,這次的台北FF10之行結果如何 下集待續
(誰來補下面我好累)



============================

應求


糟糕補完

以下為個人觀感


=============================

上車後 隨即找位子

之後 開車了

老實說這坐車有時很無聊

隨即拿出3本小說 (夏娜01 伊里野02 神曲01)

BOSS拿了夏娜01

我則是懶的看.....東張西望.....

(以下省略)


坐了大約4小時的車程後 終於到達了臺北車站

喔喔 這車站真是大啊XD

之後上完廁所後就去找捷運

東找西找 找不到XD

倒是一樓售票處上面的東西很有趣XDD

走了一段路後終於找到了XDD

第一次搭捷運 蠻有趣的XDD

一次20元~30元不等XD

之後坐到民權西路去 找住的地方

出了民權西路捷運站後 就走了好~~~~~~長的路

之後還是搭小黃

找不到 後來又下車走一圈後

在某公車站牌看到臺北之家的位置

然後又走到對街去 又詢問一下 原來在剛剛那地方(死

走走走....原來在11樓啊XDD

真是夠X的

之後搭電梯....上樓

看的住的地方的感想是:沒有下次了

和心目中的落差實在太大了

之後東西放一放 又出去了

這次又是走了 好~~~~長的路 不過最後還是走到了捷運 囧

之後去了新光三越 .....

樓下覓食

和BOSS繞了一圈後 還是吃在座位旁的XD

我:豬排定食

ICK:大阪燒 (最後我吃光XD

BOSS : 義大利麵?哪裡有麵XD (麵粉有夠重的啦 囧

吃一吃之後又到樓下超市買飲料回去庫存XD

之後又跑到微風廣場去

ICK說要找巧克力店 (但是大家都....

進去繞了一圈 又到樓下

又有超市 逛來逛去的

就說 : 糟糕 你拿去結帳

結果是酒XD

之後呢 ICK去買巧克力 (後續驚人

花了好多K

又準備要離開了

結果呢

ICK想找的那家竟然在我們要進來的門口旁啊XDD

不過後來也買了 又花了幾K

還有那個冰沙 真的很好喝

雖然跟BOSS共喝一杯 怕吸管會搞混 所以很小心XDD

熱量好高啊....我又喝比較多 (死

之後就又搭捷運 叫小黃

回到住的地方去了

之後 開冷氣

玩牌

因為我有些不會玩大老二XDD 經過一翻教導後 也會了(雖然都在輸 (死

誰輸2場 就要把中午買的炸雞吃了

最後是我和BOSS 我吃翅膀 她吃雞胸

邊看Tsubasa2 邊吃XD

之後 當然是睡不著XD

什麼摔角 我壓你的 一切都在黑暗中進行XDD

玩到後來累了 睡覺時我沒有棉被 T.T

就冷到早上.....囧

睡到早上後 約5點

準備準備 就出發前往台大了

去到那邊本來要等犽玥玥 結果她說她搭公車XD

繞進台大一圈 人真是多XDD

也有好多團啊XDD

之後又跑到尾巴去

先去麥當勞 買飲料

之後又跑去排隊

結果又很剛好遇到犽玥

(排隊過程約5小時 略) (其實我懶了 想補也可以)

之後呢 到了快進場了 忘了幾點

進場後我和ICK都只有在1樓 一開始是跟著他 後來我脫離了XD

人好多呀 這時候如果不努力一點沒辦法前進啊XD

先到了賣KANON的攤子 簡直都是卡住了 (囧)

只好豁出去了XD 不然買不到

小全200 再加1個LuckyStar 的扇子50 才算大全 所以我只買小全...

之後又去買了鑰匙圈

之後又逛來逛去

跑去貓姬亭? 排隊 真是好長啊XD 剛好ICK也在

排了約20分鐘吧 終於買到了XD

買一買之後 出去嚕

(這次的FF10讓許多人都留下不少怨念XD )

之後又搭捷運 叫小黃

回住處放東西 也看看大家買了什麼

ICK買最多 而我們也差不多

留下的怨念真是大啊XDD

之後又去了SOGO旁吃麻辣鍋

一人420 (噴

我不吃辣 所以都吃原味XD

其實我真的夾沒多少T口T

後來吃了2支霜淇淋 5顆

BOSS吃完1支=我吃2支

後來BOSS問我為啥吃那麼快

我說 : 因為我家以前賣冰

結果 某廖聽成 : 我家以前賣西瓜 囧

真的是囧很大 真有笑點XDD

吃完後去SOGO樓下超市買飲料

這次又是我買酒XDD

然後她們買了甜甜圈 其實我也想買XD

之後又搭車回到住處去了XDD

好死不死這冷氣8點才能開

某廖跟BOSS去看公車去了 而ICK 洗完澡就睡了

跟BOSS玩了幾回牌

之後跟BOSS在外面看電視

看櫻蘭看了4集 2個小時

剛好也有從香港來的人家也一起看

後來這冷氣呢是香港人家叫那住處管理人來開

我也問她我們的冷氣 結果她就跟我說啥隔壁客人昨晚睡不著然後氣沖沖退房

我們害的啥的

想當然爾 這種事我不放在心上

然後她剛好開完 BOSS剛好走出來 (她進去開冷氣)

之後看完電視

到了11點我也去睡了

睡到隔天 約?點

整理行李 之後退房

叫小黃搭捷運 到台北車站

到地下街走走 之後到國光號搭車

由ICK去CHECK後 就去上車了

之後就坐車回家啦

=====================================

雖然有些簡略

若有些事情有出入 可以詢問其他有去的人

雖然我是第一個打出完整版的人

但可以參考其他人打的內容

畢竟我有遺漏

以上


論壇推廣: http://220.133.215.64/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