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7:13:57︴髒小鬼︴

儀躍國際&907同學會

首先 這是一則發生在 8/3號的故事


有一天 小鬼 去華僑的【儀躍國際】1~5成果發表˙˙˙

咳˙˙˙˙該說麼呢?!一個字形容好了~讚

但是那天的我 很奇怪 心理怪怪的˙˙˙˙咳˙˙˙˙有一種被壓抑很久的感覺~

後來結束後~找個人拍照 就畫上完美的結局臘!!

儀隊的事就講到這好了 【不然會有人說我拖台】
++++++++++++++++++++++++++++++++++


pic:那是20幾個大合照啊!
再來講講同學會八~我先從華僑搭車去找維仔

然後我們 就撘公車去龍山捷運站囉~

沒想到˙˙˙˙我們在公車外看到 張芝&小伊 哈哈**真巧

我們就等他們到了 在一起出發 沒想到 我們的人 又變多了!!

就再下捷運站時 遇到了陳昇 後來我們進去 捷運車廂 聊到很久沒看到的朋友是誰˙˙˙˙

有幾個人就說了 是江雨婕 就在這時候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們的後方出現了 出現了 ︴驚 ︴就是江雨婕 大家這時感覺像撞邪!

哈哈**我只能說我們很有緣

pic"nothing
一路上我們一直在想 怎麼編理由 【因為我們遲到囉】真瞎

【我們不是要騙人,是因為有人說遲到他要砍人**】驚嚇過度所產生的反應

上捷運站我們還戰戰兢兢的 沒想到大家都打成一片了~

由於這是是因為阿賢從ㄖ本回來了 所以 經由他的意見下 我們辦了同學會!!

pic:"?
我發現還是以前的同學 白痴 親切 不記小節阿!@@

一路上我們一直再報料以前大家的蠢事˙˙˙

new 民 的 戳報你的腎˙˙˙哈哈 笑死我啦

還有一對小倆口一直在打架  真是ˇ甜蜜喔~

pic:這兩個真是瞎ㄝ 明明就很愛跟對方鬧 但卻一直瞎 
後來我們又玩了一個小遊戲˙˙˙˙

就是超級的果汁 痾˙˙˙˙超噁的!!!


不是我再說  裡面應有盡有 我喝了一口˙˙˙

超辣的 又有餿水的味道**真是瞎飲料!

總共完兩次兩次都是徐gay輸 真是ㄙㄨㄟ啊!!

pic;徐gay喝 超級果汁
後來人陸陸續續的走了 剩一半多一點的人 說要去逛逛

從公館本來想走去 師大 後來有人忘了怎走

我們就包計程車過去囉~

那你都是吃的  看到想吐 ˙˙˙˙

**"

不過我們就像散步似的走走走啊˙˙˙

pic"女人們
後來我們 就回去了 到了西門町 我們7.8個人決定

再繼續走走吧~想說去睪丸的7-11看看  順便去看stage

沒想到˙˙˙他越走越偏僻根本就是繞路

不過沒什麼 當下的心理是 最好不要回家 我想跟你們在一起!!

哈哈**907的大夥們~接下來的ㄖ子大家都會很辛苦

我們要撐下去喔~還有人建議我們三個月開一次同學會呢@@

希望我不會被升學打倒 你們也要加油喔!!我愛你們~


pic"這張照片很妙!!
pic:不管拍什麼 我耍酣的時候最好看[我不正經啊!]
pic"哈哈  大家都變成熟囉~
pic:這張有沒有 一對一隊的感覺阿~~?回回來插花



































要照片的快來吧~http://photo.pchome.com.tw/lovefast

要拿要快喔 限時搶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