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2:52:38︴髒小鬼︴

放假囉~~

咳˙˙˙˙經過了 期末考的那兩天折磨˙˙˙


終於結束了 剩下禮拜一的結業式和護理軍訓的考試囉~


不過接下來的暑假一點也輕鬆不起來˙˙˙˙


我還剩下兩百多天就要考學測了~


真是緊張又刺激@@哈哈哈~我這個人最沒定性了 說要讀書 幾天就鬆懈了


我的朋友們 我們要互相叮嚀 互相學習啊~~不然前途真堪慮


還有奉勸學弟妹們~高一高二 一定要好好認真不然會後悔


我是很好的例子,現在再複習數學 我真的試聽不懂啊!


因為高一根本沒學會,所以你們要更認真囉~

ㄇㄧㄇㄧ~ㄇㄧㄇㄨ~大家加油~

不要再抱怨現在的教育制度了,你只能默默接受測驗,這就是台灣啊!!

所以各位朋友同學們 加油吧!!ㄇㄧㄇㄧ˙˙˙˙


bye ︿︿ bye︿︿ bye ︿︿ bye︿︿ bye ︿︿